又是五點起床 六點半集合

六點車很少 我可以盡情的奔馳

今天的地點在國立新竹高級中學

好像是新竹的第一中學吧?

是男校喔!不過有一班音樂班有二十幾個女生

新竹高中新生體檢 有七百九十三人直逼八百人啊!!

員工嚴重不足

昨天大家一直在找幫手

可惜我在新竹認識的人本來就不多

又剛剛好大家都沒空 所以我幫不上忙啦!哈哈~



今天的工作又是EKG

還好 今天出動了五台EKG

但是我做了將近一百七八十人的EKG 做到背都打不直啦!

不過還好新竹高中的同學們都還滿乖的喔~

沒有什麼白目小孩 你們很棒!哈哈

因為你們很棒 再加上今天有家長來 所以我今天都很溫柔~~

而且今天都是做男生(男校嘛~~)

一進來就直接先脫衣服在旁邊等待

所以動作很快~

我們EKG的team都沒有塞車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站抽血櫃檯....

本來以為我是兼職抽血櫃檯的

哪知道突然跑到健檢了...

好懷念抽血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