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今天 我又"出動"了!

今天是員工體檢 地點在"愛德萬"

是一間測試公司

好高級的感覺喔!

進去還要穿鞋套耶!



昨天(28號)MC跟感冒同時向我報到

害我整個人很無力,很阿ㄗㄚˇ

不過還好今天的工作很簡單

今天一個學姊負責腹超 我在一旁跟診

可是就是因為太簡單了 我恍神得更嚴重啊!

抱歉啦~學姊...

一邊要聽學姊說話 一邊要注意對講機

一個不小心 我又神遊了

後來學姐問我是不是動作有點慢?還是因為不習慣?

唉唷~平常我動作是很慢沒錯啦!

不過工作該趕時間的時候 我還是很拼的!

今天狀況比較不一樣啦!

一時不想說一堆身體哪裡不舒服的藉口

我只好說 不習慣 還沒進入狀況之類的...



對了!有一位小姐她的睫毛種得好自然!

她說她去的那間如果短期睫毛掉了 可以去找店家用回耶~

後來還很熱心的拿店家的資料給學姐...

可惜我忘了跟學姊抄啊><

不過我本身的睫毛是垂的...如果種了翹翹的睫毛

會不會變得有些垂有些翹 很怪吧?

搞不好直接去燙還比較好~嘿嘿




員工體檢的人數比較少

我們不到十一點就收工了!

可是回到醫院 學姐問我願不願意下午留下來幫忙

雖然心裡很猶豫(因為我身體不適啊!)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

這一答應 我真的是後悔莫及啊!!!

雖然工作很簡單

先是貼EKG的資料

然後就是一直re-check竹北學檢的資料

一直到六點半我還是check不完

但是我不幹了!我要回家!

好多人都走了 我還留著幹嘛啊~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沒多久 整個人已經昏睡了

媽媽叫我先洗澡

拜託 我根本沒力氣起來洗澡 所以我索性在沙發上小睡

(好久沒這麼愛睏了)

一睡就睡到十點...

明天六點半集合 我趕快洗澡洗一洗又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