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班。。。

是文書的工作

整天都在做文書

一早先做竹北學檢的資料核對

然後就一直貼EKG貼到下班



因為之前在僑泰也是做類似文書的工作

所以 還OK啦

雖然很無趣 可是輕輕鬆鬆一個小時一百元就進口袋裡了

可是這種工作 真的是很無趣啊

還好今天幾乎都在貼EKG 不用動腦 不用傷眼

可以一邊聊天 一邊做

不過這是現在 如果在過幾個禮拜都是同樣的事 我大概會開始覺得煩悶吧

今天突然在想 我不是來應徵MT的嗎? 怎麼變行政了?

但是再看看護士學姊 其實大家也都在做行政...



有一些人都離職了 因為不喜歡這個工作

今天一邊做一邊跟一個叫雞丁的同事聊天(學姐都叫他阿吉 可是我真的很想叫他雞丁)

他也不想做了 不想做文書的工作

他考到職照了!!我還要多準備一段時間T^T

雞丁說元培的學長都叫他不要來 說這邊真的很出名

他還是來了 也發現學長果然沒有騙他!

雞丁說有人說在健檢單位學不到什麼

其實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了啊

那個L開頭的無名學長(他說他叫隆)也說這學不到什麼經驗

我本來就不是要來健檢科的啊!

雞丁也說他本來也是把履歷投到檢驗科的

但是為什麼會跑到健檢科咧??

真的是很令人納悶...



L開頭的隆學長說文書做錯罰五百

今天跟雞丁聊到這件事

雞丁說 茶裡王和舅舅學長也是這樣說!
(原來茶裡王竟然跟我一樣大!!)

而且今天覺得

阿長 感覺跟電視上的"阿長"一樣

非常有"阿長"的樣子(懂我意思嗎?)




下班後我打電話到一間診所

他們有缺正職也有缺兼職

但是兼職要等到十月

到時候有小兒科門診 但是一個禮拜只要兩三天

希望他們九月底真的會打電話給我

希望他們有正職護士要請假的時候真的會找我代班

我有護士執照

時薪180耶!!!

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好啊~

大安這邊 就算他們需要我 也可以看我的心情要去不去

主要的是診所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兩三天

不過偶爾兩邊賺啊!

又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哈哈

希望你們不要拋棄我~一定要通知我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