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媽媽去『豬窩』

以前常聽她跟同事下了班就去那裡喝酒

以為他們去的地方

應該是很安靜純喝酒的小pub

結果沒想到!

就是平常我們去的那種有舞池的pub耶!

挖嗚。。。。嚇到我了!

那裡 年齡層還滿廣的 而且好多外國人哦!

不過我不敢隨便跟外國人搭訕~"~



是不是在那種地方

大家都卯起來『交朋友』

隨便抓到一個人都可以搭訕一下

是因為環境?
(就是交朋友搭訕的地方)

還是因為燈光?
(昏黃得看不清楚)



跟媽媽去那種地方被搭訕 很怪

『我被人家抓走妳也不會來救我哦?』

「我想說有人搭訕啊 反正我就在旁邊看著有什麼關係」

被人家搭訕 媽媽在旁邊看 感覺真的很怪= ="

好害羞。。。

所以我馬上就逃走了@@"

我是好孩子

好孩子是不會亂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