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菲律賓的宿霧帶著愉快的心情回來

迎接我的 卻不是同樣愉快的事情

我們這是吵架嗎?

是吧...

為什麼還要因為這件事情吵成這樣?

我不懂

我以為這件事情隨著我的選擇 已經結束了

對 我知道他很濫

對 我知道我很蠢 我看不清

但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 就是想去試試看

就算直到現在 心中還是有所疑慮

可是既然是已經決定了的事情 我就是想試試看啊!

有疙瘩? 對 我當然知道會有疙瘩

所以我決定盡量不跟你們提起跟他在一起的喜怒哀樂

不提他 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 不是嗎?

我是真的不想再吵下去了

在留言版上 根本不知道彼此的口氣

只會越吵越兇

只是加速催化已經變質了的東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