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雞丁說他今天不來了

因為不喜歡做文書

學姐問我今天O不OK的時候,我想了一下

超想說不OK的!

可是...我還是OK了...

因為坐著對一些資料 時薪一百 其實也還好啦

可是今天 真的是超級折磨人的啦><

在位子上坐不住,一直幻想自己出去問學姊「需不需要我幫忙抽血?」




昨天稍微晚睡,今天一早整個很沒精神

再加上今天戴眼鏡,整個更阿ㄗㄚˇOrz

員工體檢的資料比學檢的還細 一邊對一邊打哈欠

一邊打哈欠一邊幻想我跟學姐說我只做到中午

我想回家啦!!!!

而且整個辦公室都超安靜的!

今天是要re-check體檢的基本資料

所以沒辦法一邊聊天一邊工作 而且基本上也沒什麼人可以跟我聊天

大家都很認真在做文書

雖然我自認能動能靜

可是...這麼安靜,我真的會悶壞啊!!!

突然好想去唱歌...

姐妹們!我們何時再去唱唱跳跳?



雖然很想離開

但我還是撐下去了... 因為我不能這麼沒用啊~

這麼沒用 我會瞧不起自己的T^T

中午悠悠的跑去7-11買了個御飯糰趕快吃一吃就趴著睡著了

休息了一下,喝了一點咖啡 終於有精神了...

所以下午的工作還OK啦!




本來很期待明天可以不用工作

因為翎要去竹北 剛好可以一起喝茶聊天

所以打算學姐問 我就可以很阿莎力的說「不OK」

可是下午翎竟然傳簡訊跟我說明天不來了!

唉...

下班的時候學姐又問我「你明天OK嗎?」

我假裝看一下手機的行事曆

心理極度的猶豫

最後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說「O‧K‧‧‧

這時候我想到了雞丁 不對...是吉廷

我多想跟你一樣不要來做文書!

但我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了T^T




雖然說這工作輕鬆 但其實也不輕鬆啊。。。。

這種精神上的折磨

就像整天都在K書一樣

比勞力還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