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換工作...

可是這方面的工作好像真的很難找

早知道上次那個弘大我就去了

幹嘛不跟我說清楚啊...



不過昨天收到馬X的回郵

上次面試 我還以為我面試得很失敗

考試 好幾個品管題目 偏偏我品管很弱

寫不出來的只好猜"B"

出來等待面試的時候 有人說好簡單 我整個快哭了

面試的時候整個回答得很爛

一直逼問我"為什麼不繼續當護士?"

說了好幾次"覺得不適合"

但看來面試官不滿意這個答案 還是一直逼問我真正的原因

想不出好的解釋 只好說"因為我覺得護士很辛苦"

哪個面試的白痴會這樣回答?

也許那兩位面試官看出我這個人很實在(?)

還問我會不會嫁到外地

拜託~我怎麼知道?

最後就問了一個老問題"你對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假裝想了一下說"嗯...應該沒有"

然後他們就笑了一下!

笑什麼!?害我又覺得自己一定蠢斃了...

他們一定覺得我怎麼腦袋空空的來面試

可是各位大老闆啊...我真的不知道面試的時候要問什麼問題啊!

一般求職者最在乎的薪水和休假制度和福利之類的你們都說得這麼清楚了

我還能有什麼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該問什麼問題啊...


十幾個之中 那天只錄取一位 錄取的會電話通知

其他沒有錄取或備取的就用回郵通知

我很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一定是"落選"

沒有為什麼 就因為我的面試整個亂七八糟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可是昨天收到回郵 我竟然是備取第一名耶!

半年內有空缺直接依序遞補

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只錄取一位 而我是備取一!

雖然只是備取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哈哈~

我本來還以為根本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呢~



不過回想那天面試的情形...

我整個就是被羞辱的啊!

一開始在等待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從電梯走出來

經過我身邊之後說"ㄟˊ?是面試嗎?"

我說"嗯..."一邊覺得他有點面熟 不知道像誰

後來人事小姐帶我們到會議室 大家圍繞著大桌子坐下填寫資料的時候

我瞄到他的學校...好像跟我寫的是同一間耶!

然後我偷偷仔細的看了他一下...

他該不會是之前在養老那個臉很臭的學姊吧!

越看越像...因為之前認識她的時候他還是個爆炸米粉頭

現在髮型變正常了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他一直有跟我對到眼 所以我想 他應該是有認出我來吧?

考試結束大家在外面等待面試的時候

我故意跟他在廁所相遇

然後藉機問他"你是不是華醫的啊?"

面對一個陌生人 他還是一樣很酷"對啊...你認識我哦?"

我還以為他是因為當初在店裡不開心所以才臉這麼臭

原來這是他的本性!

我說"痾...我也是華醫的..."

"哦...你認識我哦?"

"嗯...你是不是有在日本料理店打過工啊?"

"對啊"

"你記得我嗎?(張大眼睛期待狀)"

"(搖頭)"

靠腰 我整個尷尬了...

"哦...沒有啦...我也有在那裡做過"

"你是那個什麼函的哦?"

"對啊!"原來他記得 不過我當時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了

"你現在才畢業啊?"

"沒有啦~我畢業一年了"

"阿那你怎麼現在才在找工作"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就...現在才考到執照啊^^""

"是哦...不是還滿簡單的嗎?只要六十分就好啦"

"呵呵...對啊(直接進廁所尿尿)"

馬的 說那什麼風涼話.....

後來輪到我面試

面試官也是問我怎麼現在才考到執照?

"痾...對啊...(乾笑)"

"一年好像可以考兩次嘛"

"痾...對啊...(還是只能乾笑)"

對啦對啦!我就是考了三次!怎樣!?

你們就盡量去說你們的風涼話好啦!哼!





雖然我明確的表明想找工作的立場

學姊還是一直希望我當加入正職團隊跟他們一起奮鬥

我好猶豫...

因為離開了一陣子再回來

整個很排斥以前的文書工作

也很不喜歡在辦公室的氣氛

不過做著做著好像也有點習慣了...


雖然跟同事之間的感覺還滿好的

可是...就是聽到太多負面的消息了啦!

而且在那裡 我連抽血的機會都很少

這樣...唉唷...我就是想先走臨床啊...




不過最近我又好想乾脆還是回服務業賣東西好了

因為就算真的找到醫院的工作

也是一般上班族的薪水 哪夠用啊?!

賣東西 抽成 還比較有錢途

不過...我想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可是我好想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