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一直在想 畢業後到底要幹嘛?

感覺上身旁的人 對未來 多少都有一點計劃了

可是我的未來 真是一片茫然。。。

不知道是要繼續唸書 還是就業。。。

其實說穿了 就是不甘心一畢業就在醫院做到老

不甘心馬上就成為社會人

說穿了 就是不想長大啦!哀唷~

再說 現在這個時代 只有大學畢業 還是不夠的吧。。。



很多人對我說『反正你是女生 將來可以嫁人』

拜託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竟然還有這種想法。。。

即使如此 也要找到真的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呀!

不想上班 那就繼續唸啊! 這還不簡單。。。

當然不簡單。。。

研究所是什麼東西 我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現在才要準備 根本就來不及。。。

就算在學校找老師跟實驗 跟沒多久就要畢業啦!

不過今天中午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一定要在學生才可以跟實驗嗎?

畢業後 我應該可以找個老師死皮賴臉自願跟在他旁邊吧?

沒想到大家都說可以~

沒想到這就是傳說中的『研究助理』呀!



或許我真的可以找老師介紹成大或高醫的教授

面試當研究助理 在旁邊跟個一年 研究所就有望啦!

不過研究助理 很累 雖然有錢領

但24小時都要想著實驗的東西

到時候我一定又是連睡覺都夢到在做實驗。。。

之前兩次鑑定考的經驗告訴我 一定會這樣的



不過 這都只是目前一時的想法。。。

或許過了兩天 又變卦了呢?

不過至少 我找到了一條路

一條通往未來的路

在畢業前這段日子 或許會出現更多條路

到時 再選擇其中一條 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