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實習生活 最近遇到了瓶頸

沒錯 每學期都要來一次的Seminar又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去你的Norovirus!』

好像每次Seminar都要罵一下當次的主題

唉~

這次跟學校的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下下禮拜就要報了 卻連個屁都生不出來

用在學校的報法 完全吃鱉

學姐說 這是最不禮貌 最差勁的報法

好吧 妳拿一篇paper給我 叫我不要針對paper

我報檢驗方法 妳叫我不用說原理

卻要我報我每次看paper都會自動跳過的材料和方法


表格!又是表格!妳真的很愛表格!

最近聽到誰又要做表格 整個會抓狂

龍哥說我一定有『表格恐懼症』

還說『妳的臉都囧起來了』

唉~不只是臉囧 如果嘆氣會老的話

光是這個禮拜 都不知道老了幾十歲了


這個禮拜 整個累 為了回到家可以乖乖的先洗澡

不戴隱形眼鏡也不化妝
(如果要用隱形眼鏡又要卸妝 整個就會拖到很晚才願意洗)

整個就是很醜的去醫院

還要保持這個狀態到下下禮拜

但希望paper的狀態 可以快速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