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集合的日子...

不過是臨時決定的大集合啦^^"

原本小英跟我說大哥他們去茶店看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但是我去幹嘛啊!?(苦笑)

連科系都不同,老師當然也不會一樣,考得當然也就不一樣啦!

他們去唸書,我這個別班的去幹嘛啊?

不過就小英的觀點來說是認為大家一ㄊㄨㄚ人去那裡根本不會唸書,

她覺得去那裡根本是聊天的成分大些(老實說我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如果是去聊天的話,我去當然就不奇怪囉!

結論就是我還是帶了兩本書出門了~

反正唸書的話我就唸自己的~聊天時就一起聊囉!

--------

等我們去到那邊後,果然!!在打牌~"~

當然,還是有人在唸書啦~只不過是少部分就是囉!

既然他們在打牌,那我就專心唸我的書啦!

人多難免嘴雜,不時冒出一些八卦來,

當有八卦聽的時候,當然就差一腳囉!

打著打著;聊著聊著,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或許是班上八卦太多了吧^^"

竟然提議把班上1號開始全部同學的八卦拿出來講!

說真的,他們班還真精采耶!
(真可惜我之前是女生班級,現在這個班級又不熟,沒辦法了解這麼精采的班級有多好玩XD)

不過也很震驚,讓我對很多人改觀啊!

原本得到的訊息是「他們都是好人」

但沒想到原來他們都有我不知道的一面,

當看清了一些人的真面目之後~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或許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吧~畢竟本來就都不熟啊!

-----

後來想想~或許讓人震驚的不該只有他們

只是其他人比較幸運,手腳比較快罷了吧?

是這樣嗎??

或許這是心底的...秘密...
連當事人都不知道真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