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P、英、翎、易、函
地點:星巴克

連續三個禮拜假日都有大小聚會耶!

感覺好好哦...

回想之前在宿舍的時候遇到狀況就會彼此約去陽台talk...

現在搬出來,雖然同在一個屋簷下,卻很少有彼此談心的機會,

為什麼呢? 沒有人知道

我們每次聚在一起就是嘰嘰咂咂的說不停,

這次當然也是啊!只是小易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靜靜的聽、笑(唉唷~早晚把你的假面具拔下來啦!哈哈哈!)

前幾次的聚會,都有哭(唉~想到昨天就羞啊!)

這次雖然是小英先機動到落淚(為什麼每次聚在一起就會有人說到哭啊?)

但輪到我的時候,哭得可嚴重了...

我還是把不想說出口的事實說出來了...

有些傷,果然是一觸碰到,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我今天都說出來了...雖然不是第一次說了,

卻還是無法免疫...即使是回想中的現在...

我只是...似乎跟每個人都還不錯卻沒有辦法不跟大家保持距離...
我只是...不想麻煩人...不想讓人有利用的感覺...
我只是...長不大...害怕受傷更害怕傷到別人的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