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來努力的練習~就在這11/4.5.6三天~在龍目井~結束了...
(其實~我整整晚了一個月進活動股~所以我應該算是練了七個月~)

這之中大家不管是否感到辛苦~無聊~有心沒心~
總之大家都一起奮鬥過來了!

從一開始對大家都還很陌生,自覺無法融入,
到現在大多數人都被我飛踢過~
彼此的革命情感是有目共睹的!

翻閱以前的日記,想起剛進活動股時因為跟佩璇晚了一個月,所以在正式加入前的禮拜六還到崑山小補了一下一二三支舞跟營火舞和香舞,而且當時我的背架才剛拿掉,剛練第三支舞的時候”左跳右跳”都是用跨的,根本不敢跑、跳^^"

正式加入的第一天自我介紹時就鬧了個笑話...(~"~)因為不知道該用什麼綽號,所以第一次自我介紹時叫:紅豆;第二次還以為之前的大家應該沒聽到就改成:小佩...本來以為一切都還好,可是等回到家之後聽到鴨子跟大頭說頭頭稚嫩有氣到,因為我說想回家的態度不對,害我第二天去練迎新的時候超尷尬的~還好後來沒怎麼樣了~

當時的Partner是阿炮,


那個每天忙著賺錢的傢伙,讓我有啪呢跟沒啪呢一樣...害我差點忘了他長怎樣咧~當時還想說:到底是誰說他很厲害的啊!?都不來~厲害個屁哦~"~不過後來聽說帶動唱的舞蹈是他編的就不得不覺得他真的是有點東西的~

而這學期我的啪呢...變成了柚子


還有一次,因為我都無法融入...就是覺得不熟啊!所以雖然練習的時候很HIGH但是休息的時候就很安靜,姊妹們為了這件事情講講講到哭!?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哭的~害得明明不想哭的我都被弄得跟著掉眼淚了...那是第一次在活動股面前掉淚吧...T^T
不過之後很明顯大家都會顧著我,怕我落單...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只能說~謝謝你們囉~^^~

而我的團康:大金剛(我是大金剛啊,住在森林裡,每天吃著不同的東西,今天吃吃手啊,明天吃吃腳,後天不知道吃什麼~~~)...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它才好...真的讓我有害羞到...而且帶團的功力不足,沒有笑點也讓我挫折了很久...
不過可惜的是在正式露營前一天跟雅真想到了很多新招,本來覺得可以好好表現一下~(至少不是一成不變的東西)~但天不從人願,那天電力出了一些小問題,耽誤到時間~所以團康就少了一個啦!本來我的團康是可以上場的~重點是突發狀況跟我原本安排好的不一樣啊!唉~只好認命囉!至少曾經擁有過~~~T^T

今年的迎新感覺似乎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所以在暑假前大家還是不確定迎新到底能不能辦得成,有點半期待會不會在暑假中被通知迎新露營取消之類的壞消息...可是沒有!新的一學期~迎新還是照常練習...
只是因為兩校開學時間不一樣,所以練習時間其實也不多~雖然剛開始或許是不滿上頭突然改變的措施,整個氣氛不太對,感覺有點冷到不行~但到最後感覺上大家似乎把心都找回來了!

只是就在大家期待著露營到來的前三天...龍王來了!雖然不確定龍王是不是真的要來作客,但山上下雨是必定的,所以露營只好被迫延期...好不容易凝聚的心,感覺上似乎又快散了...
原本早就安排好露營結束後的行程,但偏偏迎新一延就是延到一個月後...但~還是要練啊!雖然不甘心~但總不可能一氣之下就不管這幾個月練得多累而負氣離去吧!?
大家抱怨歸抱怨,還終究還是面對現實~繼續練!

而現在...迎新真的結束了...而且~是圓滿的落幕!雖然不能說是超級完美無暇,但至少今年的晚會真的是HIGH翻天了!

可惜的是跟我們奮戰了一學期,真的很賣力的唐朝...
還有跟我們奮戰到迎新前一個禮拜,真的很可愛的小黑...
當然~還有一起奮戰了幾個月的小可愛...
無法跟我們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很想念你們大家~想念一起跳那些愚蠢的帶動唱的日子^^"

雖然在迎新結束之後、在慶功宴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說著一定要保持聯絡,而活動股也真的是有約出來逛夜市、喝茶...
但我想彼此都會有一個底吧...那就是這種情形會持續多久?再過一陣子,甚至是下學期之後~還會再約出來嗎?誰知道?
可以知道的是~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這些具有革命情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