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啄木鳥打電話約我出去吃飯...

我下意識的認為其他人一定也會去,

所以就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誰知道事實並不如我想像的...

也就是說:只有我們兩個單獨去吃飯!!

真是Oh my God...

而且想到翎伶跟阿家坐在客廳就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因為我覺得到時候他們一定會起鬨的啦T^T

不過...還好老天保佑...

他來的前兩分鐘翎伶跟阿家才相繼回房!哈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啊!

-----

他帶我去成大吃紅樓

結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啦...

只是還好我選擇了我最愛的窗戶邊的位置♡

沒話聊~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就望向窗外~

就算有話聊~不想直視他的眼睛的時候也可以望向窗外!

我真是太聰明了啦!哈哈哈~

吃完之後,坐了很~久

然後叫他帶我去屈臣氏買東西

然後就回家啦!

呼~安然的度過~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