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休假

原本上個月排這兩天假是為了去清境 但是小巢排不到假只好順延

本來昨天改去大溪之類的桃園一日遊

可是我那在外島大喊「國軍on-line」的可憐弟弟下部隊後第一次放假回台

只好跟我每個月都會一起出遊的好室友say sorry 然後去跟全家人一起吃飯啦!


今天是難得沒有特別行程的休假日

整個晚上嘴巴張好大的睡死到下午 翻來翻去終於甘願起床的時候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

雖然已經快天黑 但我還是化好妝決定利用這難得的假日出門去補貨

去了我最愛的光南 東買西買竟然花了一千!

不過都是些必需品 所以...就還好啦

只是後來逛到一間服飾店 在裡面可能才十分鐘 很阿沙力的拿了三套衣服

我真的很需要一些不同的衣服讓我上班可以穿啊~~~


這是第一套~上面很可愛的印著糖果 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兩件式 網路價380...也算便宜吧...



第二套也是兩件式 版型比第一套長一點 兩側有抽繩 圖案是可愛的雪花和麋鹿(?)

很有聖誕節的fu啊

雖然看起來滿可愛的,但是布料硬死了!

我是看在可愛的份上買的


接著第三套就讓我冏了


連續買了三套都是類似的兩件式 這件內搭的下襬還有個蕾絲

不過你看出讓我囧的地方了嗎?

看看右下角那張圖

它也太長了吧!(怒)

根本就快到我的膝蓋啦

這件衣服根本就是在嘲笑我啊

害我穿起來像睡衣一樣~"~

等著看吧!我一定要想辦法"駕馭"妳!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