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的事現在才寫整個也太久了~哈哈!

整整一個月沒有寫網誌 有好多事情想記錄

只能怪我太辭窮....

從11/13曼甄的婚禮,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的



像是我為了要穿什麼去參加婚禮有多少人被我騷擾

從一個多月前就一直嚷嚷著到底要穿什麼?

在網路上東挑西選 阿慈也帶了一堆衣服讓我挑選

一堆人被逼著看我換衣走秀,幫我想哪一件比較適合

康依努還把她新買剛到手的腰封借給我...

還有我隔天又遲到,只好自己搭高鐵+貴死人的計程車到餐廳

看著新娘和伴娘



不禁感嘆「我們也走到這個地步了呀」

同學邀請的不多~可是卻把我也算在內了!

被炸得很高興啊!哈哈!



婚宴結束後,除了新娘 我們幾個到KTV續攤



噢~我上次去KTV瘋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呀!!!

續攤之夜也玩得很HIGH~

小護士脫下護士服後其實是個酒女啊!

真可惜玩遊戲拼酒的畫面沒有拍下來...

我跟小P還特地排了兩天假,就是因為有人放話說要喝啊!

沒想到你們一個個隔天都還要上班,所以還是很節制啦!




這是繼阿爽之後我第二個同學的婚禮~下一個會是誰呢?



p.s.感謝小P家那軟軟又舒服的大床借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