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我們上次見面到底是什麼時候?

很努力的想要翻找上次去X'M的照片

可是當時的我還沒有相機,你們這幾個有相機有拍照的也都沒有上傳照片!

好吧~反正就是很久以前了...

還記得上次的X'M聚餐之前我已經在台南了

阿佳跟弟弟一起從苗栗開車下來 吃完飯 去安平買個土產 就回家了!

我也一起搭著便車回去

這次也是這麼瘋狂

8號一大早我從新竹坐火車到通霄跟阿佳會合

我的駕照根本就是考假的!

所以只好讓阿佳自己開車啦!(辛苦妳囉



話說我們這次聚會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慶生"!

原本是阿佳提議:我們每次都沒辦法幫彼此慶生,乾脆就買一個小蛋糕順便大家一起慶生

然後我提議來交換禮物~當作是生日禮物...哈哈!

整個有夠無聊的~

只是時間喬一喬 就剛好是12/8 阿娟的生日!

整個讓妳賺到啦!

所以我們在經過台中的時候還特地繞去新光三越買蛋糕



話說我們剛好看到今年的聖誕樹已經準備好了!

不過今年的聖誕樹也太colorful了吧XDD



上一次看到台中新光三越的聖誕樹是在實習的時候跟政諭一起~



這次的聚餐場所是在佳里的"九野和日式麻辣火鍋"



我一定要說~那鴨血好好吃!!!

還是南部的麻辣鴨血好吃啊~~~~

很感謝店員讓我們在裡面撒野這麼久

其實已經到了他們的休息時間 我們還在吃蛋糕,交換禮物,瘋狂的拍照







看店內都已經沒人~只剩我們了

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桌上的東西清空

遇到這麼有職業道德的員工 我們當然也不好意思太過分

畢竟自己以前也遇過這種都已經要休息還死不走的客人....

但是時間還早,就這樣結束我們的聚會當然不甘心

在來的路上有看到前往鹽山的指標 看來鹽山離這裡不遠 所以我們決定去鹽山走走

四個瘋女人就這樣到鹽山繼續撒野



每一個動作都拍拍拍 亂拍 還是有幾張好看的啦~~



你們骨子裡根本就是個騷貨啊!欠栽培啦~除了阿娟.....





回家看那些照片我整個都快笑死了!

照片真的太多 幾乎都是連拍 要一張張看也很累 所以我乾脆做成影片檔了!



以前每天都在一起 現在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而且加上車程 所以每次見面都只有幾個小時

在不間段的笑聲中結束 整個很空虛啊~

而且這麼久沒有這樣徹底大吼大叫的我 喉嚨整個好痛....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阿伶妳趕快考到執照 或是像娟一樣找個工作穩定下來 這樣我們才能放心的出來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