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Happy New Year!

昨天下午搭火車到台北 火車站果然很多人!

火車也在意料之中的delay了
(原本預計6:35pm到台北的~結果7:00pm才到)

但是我沒料到會差點擠不進車廂啊!

車廂內明明還有一些空間可以站 偏偏一堆人都擠在門口

好擔心上不了車 偏偏搭高鐵又怕沒有車回家

好不容易找到縫隙 終於鑽進車廂內了!

進到車廂後我當然很有公德心的朝車廂中間走好讓後面的人也能進來

到中壢我才發現新竹的人潮根本是小兒科啊!

因為中壢月台整個被擠爆啦!

滿~滿的人潮 在月台上進不來 還好我擠進來了

只是車廂內好熱 跟外面溫差好大 

大概到了桃園吧....我開始冒冷汗了 慢慢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然後我只好不顧形象的蹲在走道中間 等中間停靠站再站起來

隨著時間過去 我越來越不舒服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站起來準備下車

可是人太多只能慢慢的往前進 但是心跳越來越快 視線越來越黑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這時候暈倒就好笑了 小P也不會知道我暈倒在這裡只會在外面苦等

不管已經快要看不到前面的路 憑著感覺慢慢跟著人群 終於走出車廂了!

還好我沒暈倒在車廂 一下車我馬上跌坐在月台上的大柱子旁邊

管他有沒有被側目 反正我就是起不來了....

不知道坐了多久 我聽到有人問「小姐妳不舒服嗎?」

張開眼睛一看 原來是站內的工作人員 是一個叔叔 又問了一次「妳不舒服嗎?」

我點頭

「妳哪裡不舒服?」

我張開嘴巴 閉起來 又搖搖頭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要不要先到旁邊坐著休息一下?」

我點點頭 真的很不想多花一點力氣說話

然後他請坐在離我最近的先生起來 要我坐那裡

但是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了!

他們就把我架起來 扶到椅子上 也太虛弱了我....

坐在椅子上瘋狂打電話給小P 偏偏怎麼都打不出去

還好我坐著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慢慢的走到手扶梯 工作人員還跑過來問我O不OK

真是感謝好心的他 和一起扶我到椅子上的先生

要不然一直倒在路旁站不起來也滿糗的....

走到外面跟小P會合 吹吹風 終於好多了!

趕快前往聚餐地點~天外天麻辣火鍋



上一次去天外天是在台中實習的時候跟實習夥伴去的(公益店)



噢~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啦!!!!

是說我整個搞不懂這次去的是哪間店?



我應該要吃得很開心的~應該要大吃HD冰淇淋的...

可是因為一個月來拜訪一次的親戚偏偏今天來報到 再加上剛剛的不舒服

害我整個吃得比平常更少~

看那些冰淇淋都在跟我招手 可是卻不能吃 害我好難過

還好體貼的妳讓我”吃一口” XD

吃飽喝足就準備去等待看煙火了!

今年不想到跨年晚會人擠人 只想開開心心看煙火

原本以為要去陽明山 害我還一直跟人家說跨年我要去陽明山把自己冷死

看新聞報導跨年那天會更冷還一直很緊張
還特地在牛仔褲裡面多穿了一條超厚的刷毛褲襪!超保暖的啊!

後來才知道因為陽明山視野太遠了 所以我們改去市政府

同樣也是滿滿的人 離倒數還有二~三十分鐘 這麼冷的天 好想要喝熱熱的東西

於是我跟翎決定去附近找超商買熱可可!

這真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路上都是人和車 擠滿滿 而且還沒有超商!

還好有一間漢堡王



買好之後又要擠擠擠 擠出去 短短的一條路 走了好久

還好沒有自己在半路上倒數

今年的煙火真的很讚!



也好幾年沒有在人群中倒數了~

還是喜歡一堆人不管認不認識 但是大家一起倒數一起歡呼的感覺

只是不在晚會現場沒有確切的倒數時間

只聽到旁邊的人群突然出現倒數聲 我們興奮又盲目的跟著倒數

不過大家時間還是沒抓好 才倒數到"3"煙火就發射了XD

但是過年嘛~就算這樣還是很HIGH啊!

對今年的煙火驚呼連連 擁抱 大喊新年快樂 全部的人一起為美麗的煙火鼓掌

噢~就是這種氣氛啊!!!

只是HIGH完的散場感覺有點空虛就是了....哈哈!

等人潮退去就直接去轉運站坐車了....

一點多的轉運站還是很熱鬧的感覺

甚至旁邊的京站百貨也很熱鬧啊!還有樂團在表演呢!



只剩自己一個人 本來還想再晃一下的 可是如果真的晃到沒車坐 不就糗大了?

只好默默的上車回家了~回到新竹已經三點半了

本來聽說阿欣要在醫院陪康依努過夜的~還想說過年嘛~買個消夜過去再慶祝一下

但是一下車整個超~~~~冷! 馬上打消這個念頭XDDD

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實在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