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2010年12月整個很豐富

只是現在都已經是2011年了...現在才在回顧會不會太久遠?

但是我就是很想講啊....

除了已經寫完的12/6資訊展,12/8南下跟阿娟阿伶阿佳的小約會

接下來是12/10和12/11號去清境....

特休的12/24~27聖誕節泡溫泉,最後是12/31的跨年

你看!這麼密集的出去 難怪我覺得我12月好豐富

今天就來回顧一下12/10~12/11的清境之旅吧!


在車上的時候翎跟我說「今天去的地方妳會尖叫」

我說「又尖叫?上次也說會尖叫....」

不過上次因為弟弟當兵難得從馬祖回來,我們要來個家族聚餐,所以就放棄了尖叫的機會

這次又說我會尖叫...到底是真的假的?才不要讓你太得意....




我那天發瘋的帶了兩台相機

一台是我的寶貝GF1 另外一台是最近的新歡~自拍很好用的G11



但是很失策的是原來G11被媽媽拍到快沒電了!

偏偏我問有沒有電的時候還跟我說"當然有電啊!"<( ̄︶ ̄)>

我整個很放心的沒充電 結果...只拍了不知道有沒有一百張就沒了....╮(﹀_﹀")╭



話說那天我們第一個景點是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看看人潮多多!

爲了要維持18度C的低溫,所以要抽號碼牌,等你的號碼到了才可以進去店內

在等待的同時旁邊有免費的咖啡和冷泡茶





甚至不時還會有工作人員拿巧克力來讓你試吃!


但是...吼~那些巧克力也太貴了吧!



你在照片上看到的數字就是價錢沒錯 但是是"一顆"的價錢喔!

我們意思意思的各買了一兩顆



我的是上面中間的"酒釀櫻桃"和下右方的"液態酒心(紅酒)"口味....(怎麼都是酒?)

但是大老遠跑來只吃一兩顆怎麼夠呢?

你看看他們每一顆都在招手說"選我選我!"



雖然很貴但是我真的每一個都好想吃吃看....所以我....

發瘋的買了這個禮盒




有沒有看到很眼熟的?

沒錯!我當初一心想要趕快吃到酒釀櫻桃,沒發現這個禮盒裡面已經有這種口味了~

早知道我當初那個一兩顆應該再買別種口味的....

不過酒釀櫻桃真的很不錯喔!不只是口味獨特,裡面是真的有一顆"酒釀櫻桃"耶!

很讚!

而且我們除了買巧克力之外 隔壁還有賣義大利冰淇淋和休息區



當然我們在休息區吃冰淇淋的同時 實習生又端著試吃的巧克力來了!



虎視眈眈的看她問隔壁的客人要不要試吃看看他們的生巧克力~踏雪尋梅

很興奮的等她走過來 但是她還來不及開口我們就忍不住搶先說"好~"


小小的一口,是白巧克力加草莓粉!也好好吃哦~




吃完冰淇淋~到了午餐時間



生意很好的爌肉飯 有"二樓用餐區"的實況轉播這點讓我覺得很酷!



但是我不太懂爌肉飯 所以....請容我草草帶過XD

接著是下一個目的地~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我每次都很不負責任的傻傻跟著玩,從來都不知道要去哪~

只聽他們一直在找一個地方,不知道是"歐莉葉"還是"歐莉荷"還是"歐莉葉荷"

總覺得名字很奇怪...

"歐力夜"?是"茱麗葉"吧???哈哈!

正在納悶的時候 我看到遠方出現了城堡樣的建築物



看著那突然出現的城堡樣的建築物,我忍不住的大叫「哇!!!!」

然後車內其他人就跟著大笑

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城堡樣的建築物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可惡!我本來不想叫的~沒想到我真的尖叫了....

噢~這地方怎麼能不尖叫啊!



原來她叫"歐莉葉荷

裡面真的是很殺底片啊!!!



好美好夢幻的地方~



叫人怎麼能不愛呢!!!



吼~真的很棒的地方啦!除了讚還是讚啊!

餐點部分的話我們是吃下午茶~



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但是有人對他們的奶酪很愛!



看他那笑容多麼真誠就知道那草莓奶酪有多對他的胃啊~哈哈!

雖然很不想離開,但是天色漸漸黑了我們還是要前往下一個地點 紙教堂



據說是有偶像劇在這裡取景 但是到底是哪個偶像劇呢?

一直在思考 可是我想不起來這個地方能讓我想到哪個浪漫的畫面...

不過紙教堂的誕生是因為1995年日本阪神大地震,某位設計師為了讓社區居民能有一個集會所所建造的,在台灣則是因為那轟動的921大地震無情摧毀了台灣中部有關

(詳細故事請看"紙教堂-新故鄉見學園區")

天已經黑了,再加上紙教堂其實相較之下並沒有這麼殺底片,所以我們沒有待太久就準備去飯店了

【p.s.說沒這麼殺底片,但還是照了80張...】

今天住的是"天星度假山莊

本來應該要拍幾張照的~不過一下車整個爆冷!!!

所以關於飯店的照片都在第二天

因為怕清境山上沒什麼東西好吃,所以在路上買了一些宵夜



我們的消夜是泡麵~整個很畢業旅行吧!!哈哈!

而且我們還買了紅酒和可樂

本來大家吃了消夜洗完澡應該還要在房間小聚一下的

偏偏就有人才喝了兩杯整個不勝酒力的倒了!



那我們特地買紅酒+可樂的意義到底在哪啊?

每次買酒都沒喝到幾杯...

下次不要買了啦!真是的...




Canon G12 -翻轉螢幕新滾輪設計完美機(公司貨) (繁中版)Panasonic GF2+14-42+14mmF2.5雙鏡組(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