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媽媽都說「住飯店有早餐當然要吃啊!」

我整個很好奇這間飯店的早餐會是怎樣

還好前一晚上因為有人倒得快,讓我們草草結束晚上的聚會



而且我跟小P也因為累爆了,所以洗完澡連"新兵日記"都還沒看完就睡著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每次出去玩之前的那個晚上都死不睡覺...)

早餐只到十點,九點多鬧鐘響我半夢半醒問小P「要去吃早餐嗎...」

還以為小P會拒絕我,那我們就繼續睡~也沒差啊 因為我也還好想睡

沒想到小P竟然一口答應了!然後我們就起床了...

為了趕在十點前去吃早餐,我們洗完臉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我甚至沒有上妝!

(噢~另外一間的兩人當然沒這麼瘋狂)

早餐當然中西式都有





飯店老闆娘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菜加熱



吃飽喝足之後小P還一直很開心的想要在外面多拍幾張照





可是我沒化妝啊~~~整個拍得很不起勁

所以很掃興的一直催他回房間,等我化好妝再出來拍

唉~這點只有同樣身為女人的翎了解

說到這次的房間 我真的覺得好sweet❤

天星渡假山莊 每一個房間都以一個星座命名

我們住的溫馨雙人房剛好是摩羯座和獅子座



我剛好住到了獅子座的房間!哈哈!

雖然我不懂房間有哪點有獅子座的fu...

甚至那個魔羯座房間...也長得一樣啊!

但是山莊真的處處都有星星的影子









甚至還有觀星台做觀星解說導覽!



不過這大概比較適合夏天 天氣好的夜晚吧~

我們去的那天晚上冷死了!而且雲層有點厚 根本看不到星星

我愛看星星 所以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浪漫又殺(照片)記憶體的地方

剛剛上清境天星渡假山莊的官網看了一下才知道連山莊誕生的原因都很浪漫

從戀愛到結婚,為了夢想與堅持攜手努力創造這美麗的環境...

噢~Sorry...我又陶醉在其中了XD

天星現在有許多的套裝行程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網去看看!


離開了浪漫的清境天星渡假山莊,準備前往此行的主要目的地--清境農場

難得去清境,當然要看看綿羊秀啦!

雖然被我的設計師Ann說「綿羊秀...就看他剃毛...就這樣哦?」

聽她這麼一講好像很廉價但是...如果不看綿羊秀那去清境還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禮拜六去

雖然假日飯店比平常貴了一點,但是綿羊秀整個沒讓我失望啊!

而且你看人山人海的!



我原本以為只是很無聊的看農場人員幫一隻隻羊剃毛

沒想到是有"秀"的耶~雖然只剃了一隻...

而且那隻羊咩咩在阿豆仔牛仔的兩腿間夾著頓時可愛度上升啊!!!



我們的位置雖然很遠,但還是看得很清楚

很有趣的show!



結束了精彩的綿羊秀我們當然要去餵綿羊啊!



在青青草原上狂拍近百張這也是一定要的
只是我們經過青青草原要去小瑞士花園這段路程為什麼這~~麼遠啊!
走到天都快下山了 那些指標是不會標示一下距離嗎?!



不知道走了多遠,還有那看似無止境的487階的階梯



在太陽下山前我們還是決定走回停車的地方,但是我才不要走原路!

開什麼玩笑,原本走的是下樓的階梯我也就認了

如果要走原路回去 是上樓耶!都已經這麼累了還要爬487個階梯!我才不要!

所以我們繞外圍的大馬路走回去

雖然不是階梯,但也是上坡路段啊...

走到最後大家都安靜了,滿身大汗的,而且走外圍好像等於繞了一大圈

我心裡一直在盤算著:「到底要不要像電視上一樣攔便車呢?天氣太冷穿太多沒辦法露大腿,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停下來....看那些車子裡都有載人,如果真的被我攔下來就叫小P跟阿家上車去把車開過來!為什麼是他們兩個呢?因為車子是小P的啊!雖然看不太出來,但小P畢竟還是個女生,讓她自己上車總是不太放心,加個男生感覺就安全多啦!我真是太聰明了!」

看著一台台車子駛過,我終於忍不住了!

伸出我的右手,比個讚再晃個兩下!

第一台BMW...根本鳥都不鳥我,一點停下來的意思都沒有就樣呼嘯而過...

只好繼續走...

又有車來了!連續兩台!

比個讚再試一次!

第一台走了,第二台....打了右轉的方向燈!!!!

「啊!!!!」我跟翎一起開心尖叫衝向那台車!

我什麼都還沒說,好心的先生就問我們要去哪

怎麼會這麼剛好我們停車的地方跟他要去的地方一樣

重點還是空車!看來是好心的本地人

所以我們四個就一起上車了

上車之後的路程我們整個嚇到了....

也太......遠了吧!

還好有攔到車~要不然真的要走到天黑了啦!

爲了感謝好心的先生 我把一顆剛剛買的蜜蘋果送給他當禮物❤



都是那可惡的小瑞士花園啦!走到我鐵腿了好幾天

重點是後來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還是沒去....

而且預約好七點的鼎王也因為太晚所以吃不到...

只好忍痛捨棄鼎王改變計畫去逢甲,可是假日逢甲也是人擠人啊!

沒停車位,再加上每一攤都要排隊!(這時候沒排隊的感覺就不好吃了)

假日的逢甲太嚇人了,等到逛完回到家都不知道已經幾點了

最後還是決定去豐原的廟東夜市....

八月份的墾丁之旅才去的啊!小小一條每一間都很好吃

我們還是吃的差不多的東西....就回家了....
可惡的小瑞士!

有機會再去,妳最好是讚到讓我尖叫!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