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中壢家!

雖然昨天就回來了~可是我就是現在才寫網誌

既然要寫~我就忍不住想說起五號回來那天...

我還真是蠢啊><

竟然會坐錯車!?買尬的...

*****Just call me 分隔線*****

2006.1.5

原本是要坐17:41的自強到新竹站

那天大包小包的,連車票都買好了~也如預期的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很容易有位子坐

很奇怪~那班自強號雖然是北上的自強號,但卻是在第二月台進站

好,第二月台,我也不是沒做過第二月台的北上車,第二月台就第二月台啊!

我就提著大包跟小包爬著樓梯到第二月台,

邊想著不知道會是在A側還是A側的同時我已經坐在面對A側的椅子等待那17:41的自強號

心想反正如果是在B側...就B側囉!so what?

就是這麼剛剛好,就在我看著小英放在我房間書架上的書時,有一輛自強號進站了

「阿咧?竟然是在A側!?」抬頭看了一眼電子鐘「17:40...還真準時...真難得啊...」

一邊在心理跟自己對話,一邊拿著大包跟小包進了車廂尋找我的寶貝車位

車子開動了...

我繼續看著小英放在我房間書架上的書

看著看著,因為今天早上八點才睡,睡到中午十二點就被00叫起來吃午餐"m"

所以這時已經快睡著了,不過又想到還沒打電話跟紅豆媽說我今天要回家

隨即拿起手機,先調個鬧鐘~以免等等睡過頭我就樂悲了,

正在想著「要現在打電話給媽媽還是等等再打呢?」的時候

『各位旅客您好,本列車的終點站:高雄站到了,請各位旅客準備下車,感謝您搭乘本列車,祝您....』

雖然後面還有幾句可能因為是年關將近所說的祝福話語,不過此時的我已經聽不進去了~

滿腦子都是「高雄」...

「什麼!?高雄!?ㄘㄨㄚˋ咧蛋...我怎麼又坐錯車啦!?SHIT...蠢斃了我><...」

雖然心裡非常的震驚,但是優雅如我~

既然已經坐錯車,那麼也於事無補;而且我又是單獨一人~驚訝給誰看呢?

所以我當然是面不改色的等待車子進那該死的高雄站

然後理所當然的就像自己本來就是要去高雄一樣帶著我的大包跟小包下了那該死的超準時的自強號列車...

下了車之後,終於無法忍受自己愚蠢的犯行,

隨即打電話給我的好姐妹--也就是那個把書放在我房間書架上的小英訴苦...

以上是愚蠢犯行的過程

而結論...就是我本來可以八點多就回到新竹~就因為這陰錯陽差的坐錯車事件...讓我將近十一點才回到那好久不見的新竹...

而且還讓我媽媽唸了好久「火車坐得很過癮齁;你就是這麼糊塗,身邊什麼大小事都不會去注意一下,難道你就這樣糊糊塗塗過一生嘛!?」

我很糊塗嗎?我到覺得我很精明啊~哈哈!

不過說真的...就算我真的很糊塗~那我想...我的糊塗也不是無緣無故得來的吧?you know~

*****See you again*****

雖然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應該要很高興才是~

可是...在上火車前明明台南還是出太陽的日子,

一回到新竹~冷斃了@@"

不是不知道4號會超冷~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是身體還是要一段時間適應南北溫度的差異啊T..T

而‧且...新竹家沒有電腦...因為電腦被我搬下台南啦!

沒有電腦...真是痛苦啊><

不過我現在在中壢~用哥哥去台北上班而留下來的電腦~總算是好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