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場景是在新竹大遠百的大戶屋

翎跟P沒吃過納豆 很想吃吃看

雖然我覺得納豆的味道真的很噁

想當初我只吃了一兩顆就不吃了

不過沒吃過 當然要試試看他的味道囉!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

沒錯~又是那個味道 我已經快要遺忘的味道...

該怎麼說呢...

就是蛋炒飯不要冰在大熱天放了一兩個晚上壞掉的味道



翎提議:抽籤輸的吃一大口!

我:又要玩這種遊戲!?

害我都緊張起來了

翎:可以不用吃進去 在嘴巴裡面咬十秒然後看是要吞進去還是吐掉

可是都已經咬十秒了 吐掉跟吞進去有差別嗎?

因為那個味道實在是很噁心

猶豫了一下 翎又說 還是不要玩好了

可是換我想玩啦!

我把籤拿在手上把玩著

大家聊天聊天

白目P就從我手上拿了一張籤去 想看看會抽到什麼

我心想:如果他抽到 就叫他吃!

結果...

他就抽到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