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可以當狐狸精

一定都是很美、很正、很艷

普遍大眾應該也是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因為電視上都是這樣演

再說以常理推論 要可以擊敗元配 至少要長得比元配正吧?

而且一定有非常大的自信可以擊敗元配

後來發現 其實不然

至少我看過的幾個就不是這樣...

也許他們是用心理戰...




小時後遇到的第一個狐狸精

長得一點都不怎麼樣,也不比元配美

但是心機倒是滿重的




大學遇到第二個狐狸精

一直打著「學妹」的名號

害我以為那個女生一定很可愛

就像漫畫裡的「學妹」一定都很可愛

結果當我看到傳說中的「學妹」本人

我真的是倒彈倒彈再倒彈!

你們男生就算要偷吃 拜託也挑個好一點的好嗎?

是有沒有這麼犯賤!?

自己的女朋友這麼正 身材又啵棒

標準的"優叟 ㄋㄟ捧 咖撐頂摳摳"

是怎樣? 

那個大腿的橘皮的紋路比橘子本身還像橘子 還愛穿得這麼短

手臂跟我的小腿一樣大 又不乖乖藏好

這樣你也吃得下去?

請問那個劈腿的男生 你們真的是燈關掉都沒差嗎?

我不是在攻擊肉肉女

而是在攻擊那些胖狐狸!

就算你的外表不怎麼樣 但是最起碼的道德關也該要有吧!




最近又看到另一個狐狸精

比上面那一個好多了

可是 也是屬於心機型的

看起來乖乖的 像村姑 又像一個鄰家小妹

可是這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如果你是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那就是那個男的賤

可是明知道自己是狐狸精還認為自己理直氣壯

那就是你犯賤!




不是我要攻擊五專生

當然我想不是所有的五專生都這樣

只是我聽說了四五個狐狸精 都是五專生!

說我們大學生很混 很亂

你們呢?

年紀輕輕 就這樣亂來

到底在搞什麼?



還有那些劈腿的男生

你們遲早會有報應的!


真的覺得很奇怪

你們難道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學校老師沒有教你們"羞恥"這兩個字怎麼寫啊?


小心上帝懲罰你們這對狗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