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地方 是哪邊?

現在的我 想哭

可是 哭不出來

有一股更大的情緒 壓在胸口

不知道是不安 難過 無助 還是...

那是連哭也沒辦法宣洩的情緒

所以 我哭不出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可是這次 我沒辦法

自從幾年前那件事情發生 我發現

是不是每次遇到真正難過的事情

都沒辦法當下哭出來?

複雜的情緒 壓在胸口

壓得我 快喘不過氣了...

不停的在想 當初這麼做的動機跟出發點是什麼?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會怎麼做?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會希望倒流到哪裡?

我希望 那會是一個能讓一切都美好的點

不會讓任何人受傷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