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的talk吧

TALK的當中也讓我發現 原本一心當作是朋友的

似乎根本不把我當朋友看 是我做人失敗吧

而覺得我不好相處的人 隨便了

反正 我也從來不覺得妳好相處過

被人討厭的感覺 讓自己都討厭自己

我知道我做錯了 所以前天的談話當中

我沒有說什麼話來為自己辯駁

只是不想讓人認為在找理由 而不是不在乎 你們懂嗎?

開學剛滿一個月 我就正式跟我大學的好朋友絕交了

而且 是知心的好朋友...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想變成這樣

翎討厭我了...

本來這件事情發生 就算別人怎麼罵我

她還是盡量用原本的態度對我 因為當事人不是她

可是當她知道我跟他複合之後 對我徹底失望了吧...

有人覺得 幹嘛這麼傻 跟他複合

更傻的是 跟他們坦承複合

可是 因為已經給過說實話的承諾 而且 也不想再瞞下去了...

或許在這之前 她都覺得之前的不滿可以就這樣算了

但是她覺得我背判了她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真的很對不起 妳這麼相信我

從頭到尾 我最不想騙的人就是翎 卻還是傷了她...

一切的不滿 爆發

翻朋友的底 我知道我錯了 但我真的沒有這樣想

當下本來想說對不起 可是 沒有用吧?

怕說出來的態度 反而會讓人覺得不誠懇

犯賤 是啊 看得清卻心甘情願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了...

有人叫我順著感覺走 這真的是我的感覺嗎?

這是發情嗎?哈...

小P問 為了他 為了這種人 放棄朋友 放棄一切 值得嗎?

我沒有放棄朋友 是你們先放棄我的

沒有試? 都被說成這樣了 你們要我拿什麼臉去試?

都被說成這樣了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試

小英那篇文章代表的意義 我真的不懂 只覺得是真的不想當朋友了

也許 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去了解一個人 畢竟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所以 連妳是怎樣的人我都不懂

連妳真正的意思 我都不了解

可是現在 連翎都討厭我了 應該是代表一切都沒救了吧?

回想著以前 我們還約定好大學四年的情歌大賽都要一起參加

還約定好明年夏天去澎湖玩

再接下來的夏天要去綠島

原本還約好這次暑假回來要一起去吃陶板屋

是誤會嗎?

現在這種情況 以前的一切 都成了一種諷刺...

也許 就像他們說的 我根本不在乎朋友

才會有這些想法 做出這些事情...

有些事情 我知道我做錯了 一些不知道該如何彌補才有用的錯

我不想被討厭 尤其是被自己的好朋友討厭

覺得現在這樣的自己 連自己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