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開始不用上班了」 這是小冠冠對我說的話

什麼?不用上班?什麼意思啊?養老終於要倒了嗎!?

才不是...

是店長終於要整修天花板了...

天花板...我原本還以為只是壁紙裂開而已

要不是店長跟我說 我還真沒發現 都快塌下來了!

整個是往下掉的狀態 么壽 怎麼敢撐這麼久啊...

總之現在 就是請人來裝修了

快的話一個禮拜 慢的話 半個月

大家現在擔心的 是下個月領薪水一定會少很多!!!!

唉~麻煩了...

所以我們現在是閒閒沒事做的狀態

不過...對我來說 也真是太剛好了

還在擔心專題怎麼辦的時候 店裡就先放假了!

(昨天發現 期中考好像也快到了)

所以我「目前」決定....

下課後把自己關在圖書館!

OK吧?

♧ ♧ ♧ ♧ ♧ ♧ ♧ 

店長還說 這段時間 如果我們很缺錢用

又剛好找到新的工作 要跳槽 他也不會怪我們

我看 半個月之後他打電話問人家有沒有要回來

全部人都跳槽的話 他的店 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

不過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