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要回家拜好久不見的仙草蜜土地公

請祂保佑我順利考上執照

為了跟仙草蜜土地公拜託的時候不會心虛

我這幾天很用功

我跑去衝刺班考試

那個早上 是我畢業典禮到現在最用功看書的一次
(除了要考德修老師的癌生物學的前一兩天)

可是好像被發現了

所以我的用功只能維持一個早上

因為過了中午我們出來吃飯後

我就不敢回去了



阿娟在修微生物實驗和血庫學

好久沒做微生物實驗了!

而且最近都在泡agar

好懷念啊!

所以我跟阿佳決定禮拜四早上回學校去幫忙泡八管

我們泡滿簡單的CIT (simmon citrate agar)

在準備室放藥的櫃子一打開

天啊! agar的粉味撲鼻而來!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懷念的味道



下午我們直接跟著上血庫

「主任」看到我很驚訝
(雖然很難叫出口 但畢竟你真的是主任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沒大沒小下去)

『妳怎麼會來!?』

唉~誰叫我在家看不下去

只好回學校投靠你了T^T



上一篇網誌才說著"華醫掰掰"

可是才隔了一兩個禮拜

我又跑回學校了 哈哈!

看來要等到我離開台南的時候

才真的可以跟華醫說掰掰





仙草蜜土地公啊!

我真的很認真喔!

請祢看到信女的用功

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