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禮拜前在周高銘老師的部落格知道生化考最高分可以拿到傳說中的公仔

我就決定....我一定要拿到公仔!!

這可不是一般的公仔

是"文昌帝君公仔"喔!

是傳說中拿了就會保佑上榜的公仔唷!

不過就再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已經是考了好幾次生化了

就算考九十幾分

還是有很多人更高!

就在發完第一次公仔 我才知道 原來我還不夠努力

再下一次我又考了九十幾分 比我高的還是有好幾個

可見公仔的魅力真的是很大!

也讓我了解...除非考一百分...要不然我是不可能拿到公仔的!

於是就在下一次(維生素和藥物與毒物) 我決定前一天晚上先唸過一遍 為了公仔 為了上榜

隔天考試 我很順利的寫完了

而且因為範圍很小 考古題不多 重複的考題倒很多

我還擔心自己又鬼遮眼 眼睛看著A的答案卻寫到B之類的

我還核對了一下 完全沒問題!

而且我也如願的得到了一百分

這次公仔是我的了!哈哈~~~






不過我剛才說了 公仔的魅力是很大的

大家都想要公仔 大家都想要上榜

那一次的一百分 總共有五十一人!

老師說 如果這51人都拿到公仔 表示全班三分之一都有公仔了

敏感度上升 特異性就降低了

這樣就不能保證拿到的人都會上榜

所以有了新的方案

就是第二冊(全)的考試再從那51人中選出前三名

我把希望放到了第二冊(全)

不過第二冊(全)包含了兩個重要的大章節"酵素"和"賀爾蒙"

而且老師還在部落格放話說這次會"難死我們"

害我們都很緊張 想說到底會出多難呢?

昨天 就是考第二冊(全)的日子

我沒有把考古題全部看完

雖然寫考卷寫得還滿順利

但有些是我"自以為"的答案

而且我只考了91.25分....

你一定會說"都已經這麼高了!還不滿足?!"

但我說了"公仔的魅力是很大的"

我也陸續聽到了比我還高的分數 甚至還聽說有一百分

所以我只好再把希望放到下一次...



今天 是上生化的日子

到了下午 大家期待的發公仔的時間到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期待 因為我知道 我又錯過了...

一份一份的發 直到發到第二冊(全)

阿亮和毛毛他們都說我一定有機會拿到公仔 因為前面比我高的都拿過了

我就說「吼~我不夠高啦!而且我第一題就錯了耶!」

他們比我還興奮 毛還說「我說你有機會就有機會」

弄得我都緊張了

「哎唷!我等一下沒拿到我就大哭你們就要去集全家的好神公仔給我喔!」

但是真的被他們說中了

考得好的就是那幾個 所以 老師叫到我的名字了!

「李O渝在哪裡?」

我默默的舉手

「唉~唷~~佩佩啊!」

阿咧!老師!你怎麼會知道我之前的名字啊!?

(雖然大家不是叫我佩佩 但是我還是滿驚訝的)

總之 我如願以償得到公仔了!




對了 現在去補習班 整個就是隨便

眼線都沒化 也沒戴隱形眼鏡 整個就是很邋遢的去上課

今天突然想說 來化個妝好了...

為了化妝我還差點來不及

原來冥冥之中是在告訴我今天要"頒獎"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