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終於批准我上早班了!從月初就跟他講到現在...~"~

剛開始說過兩天再跟我說 過兩天之後問 又是過兩天

過了好幾天之後 變成下禮拜

最近跟我說明天跟我說

對!明天!明天我休假啦!你是要跟誰說啊!?

好!多給你一天的時間 後天!

我再問 竟然給我一個抽搐外加到抽一口氣的臉 而且還一直重複表演
(我不想看ok?!笑點太低了啦!)

『你前天自己跟我說明天跟我說 昨天我休假 今天問你又這樣....』

「之前跟你說明天 明天又明天 明天又明天...」

『對啊!你的明天很多耶!』

「ㄟ!明天還沒到嘛!吼?明天還沒到啊!

『吼有...』

【豬八戒 竟然給我裝出一副"對吼!明天還沒到啊!"的樣子~"~】

後來 終於答應我說早班如果有人休假 就上十點 沒有人休假 就上十一點半

♬♬♬♬♬♬♬♬♬♬

今天的早班真無聊...

不!應該是說 現在的早班 真無聊....只是今天 爆無聊

以前 

有家瑋
耍白吃 很好笑 愛鬧人 很討打(我很久沒有想要給人一個飛踢跟跳打了)而且還會炒麵給我吃!(雖然那應該是他自己無聊亂炒 然後給我接收的 哈哈~)

還有己人
每次爆單都幹幹叫 如果有退單的 就爽得跟什麼一樣 看他手忙腳亂在炒菜的樣子 很好笑 整個充滿了喜感

現在他們不在 早班安靜了好多...唉~(不自覺有一種感嘆)

今天 更無聊!

早班我大概都不熟 所以沒有人會跟我玩(偶爾烤區跟炒區啦...)

我的貼身助理沒有得到上早班的特權

唯一會跟我玩的漢奸也休假 

只剩那個動不動就盯著我看 說在研究我的嬰兒肥 自己看一看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還一直跟好朋友討論我像誰的假老師(難怪家偉說他怪 還真的是很怪)

村哥的心情又在低氣壓 看他這麼安靜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

村哥說他早班都是在搞自閉 還問我來上早班會不會覺得很無聊(會!)

村哥說早上內場看了也生氣 外場的看了也生氣

話說為什麼村哥會這麼生氣咧?!

還不就是因為那個來了不知道多久還一堆菜不會用的炒小黑

還有我那個跟假老師搞曖昧的好朋友古典少女

炒小黑跟村哥說他不會用豚味

村哥說:「士銘不是有教過你嗎!?之前假日就有教過啦!休假之前有教吧!這麼快就忘記囉?!」

村哥火氣大喔!

後來炒小黑自己在那邊炒牛柳 之後就看到假老師跟好朋友在烤區吃了起來

我過去瞄了一眼之後就退開了 承融問我跟經理不吃嗎?

我搖頭後 承融還說:「第一次聽到你不吃東西耶!」(什麼態度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 算了 不要吃比較好)

晚上村哥說應該要跟店長建議 早班要開一個情人座

可是他們不是情侶啊!假老師說好朋友有男朋友了耶!

可是村哥說 他們感覺就很曖昧 好朋友還餵假老師吃牛柳!

好朋友真的太黏假老師了啦!走到哪就跟到哪 這麼依賴...不好吧?

後來我在酒水洗杯子 假老師洗碗 好朋友一樣幫他刷碗

我就看好朋友...真是太敬業了!

一個兩份蒸蛤的盤子 刷了一兩分鐘 不用幾秒就可以刷完的東西

她從頭到尾刷得晶光閃閃!

請問你:一個盤子你要刷多久?
請問你:菜瓜布是用來幹嘛的?
請問你:到底是想幾點下班?

經理也快受不了了 說她就是這樣

真搞不懂她是想怎樣...

如果 我說她兩句 她那可愛的眼淚真的蹦出來的話 我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不過我不會這麼刻薄的啦!

畢竟她是我的「好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