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四年 畢業了

那張不知道價值到底值多少的畢業證書

今天終於到手了!

 

原本還以為領畢業證書

不就是把學生證交到註冊組

然後就直接可以領一領走人了嗎~

阿佳阿伶補習班放假回家去了

既然是這麼簡單的事~我就自己單槍匹馬的去啦!

誰知道看到校園裡一群一群的人

有的拿著畢業證書

有的拿著一張蓋了一堆章的表格

到底是怎麼回事?

到了註冊組 還好有看到認識的--R1

問了之後才發現

領個畢業證書 還要像大地闖關遊戲一樣跑簽呈

註冊組→圖書館→就業輔導組→生活輔導組→出納組...

根本就是想讓我們來個最後的校園巡禮嘛~

去就業輔導組的時候承辦小姐還很熱心的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還拿了一堆簡章給我

還叫我去行政院青輔會的網站
(雖然我看來看去也看不到適合的工作)



好不容易在大熱天跑完這些關卡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看來...

是真的要跟呆了四年的學校say good-bye了




掰掰啦!華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