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台南仁德最後的一天了

過了今天,好室友們

大家就要say Good-bye了...

雖然中間有一年的波折

但是一起生活了這麼久

還真捨不得T^T



記得一年級在學校宿舍

我們是B406

真的超愛作怪的




只是房東太雞八 說話不算話

說什麼我們都是學生 簡單就好 也不用太複雜

他馬的 最複雜的就是妳!

所以我們沒沒住滿一學期又搬出來了

只是成員少了英

然後我們就在這裡住到畢業了

不過當中又換了一些成員

又過了一學期 婷婷跟小易也搬走了



四上的時候我離開 跑到台中實習

還好房東太太願意讓房間空著一學期

所以實習完我又回來了

在這裡住了好久

剛進入這裡 覺得樓中樓的房子

客廳好高

可是房間好矮

還好我也不是高個 所以很快就習慣了 哈

還記得當初看到我的房間就好喜歡!

雖然沒有冷氣

但是因為採光很好

整個房間看起來很柔和很溫暖

但是後來我發現

採光也太好了吧!

因為百葉窗壞了

白天只能任由太陽照射

我永遠記得在這裡的第一天早上我是被太陽公公的曬醒的!

這就是"太陽曬屁股"= =

客廳都比我房間涼多了T^T



當初搬進來

租金是一萬六

五個人分 因為我沒有冷氣

所以我只要3000

但是 看起來很好的房東太太

似乎是交到壞朋友了

因為她發現自己好像太便宜了

一個月一萬六

包水電、瓦斯、管理費、第四台

只有網路費我們必須自己付

這樣根本划不來

所以 漸漸的 房東太太想漲價了!

過了一學期 我們變成四個人

所以我的租金變成3500

從台中回來後 房東太太執行漲價計畫

租金變成4000!

唉~我們都租這麼久了~交朋友要慎選啊~





大學四年 跟朋友住在一起

尤其是大家租一間房子

有客廳 有廚房

這是我從小夢寐以求的生活

大學 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可是大學生涯結束了

也要跟這一切Say Good-bye了




保重啦!我的好室友們!



(鼻酸了啦T^T 討厭離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