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是我在系上最後一次的歌唱比賽

一直無法決定要唱A-LIN的四季 還是要唱堂娜的奢求

翎說「四季」 唱得比較穩 可是「奢求」很有感情

我也覺得對「奢求」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那幾句歌詞 天啊!)

可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讓評審感覺到我的感情啊~



比賽前一天負責人打電話跟我說沒有四季的帶子

後來決定暫時換成奢求 但是我依然會自己準備帶子去放看看

到了現場才知道 我燒的不是消音版的 怎麼唱?

原來他們沒辦法幫我消音 我自己也不會消音啊!

結果那個音控大哥看到我CD上寫的「四季」

他才說 工作人員給他的歌單是「世紀」難怪找不到~"~

所以 還是決定唱四季了



我真是自信過頭了

沒想到多了這麼多厲害的學弟妹

被我視為勁敵的上一屆二三名竟然一下子就被幹掉了

害我一心想著拿到獎金要跟翎他們去吃大餐!



我是最後一個上台的(壓軸 壓軸啦!)

試唱的時候 緊張到左手大拇指不知道在抽動什麼

正式比賽 上台前也滿緊張的

可是還好我換名字了 主持人叫我自己上台自我介紹

等我開始說話的時候 已經不緊張了

雖然不緊張 但還是有地方唱壞了

而且似乎太在意自己緊不緊張

太在意自己唱得好不好 動作好不好

卻沒有投入在歌詞裡

所以唱得一點感情都沒有



等到頒獎的時候

我竟然得了一個我從來沒肖想過的最佳台風獎!?

主持人說我笑容可掬台風穩健 還真是謝謝你

但是我的前三名呢!?

我的錢呢!?(雖然台風獎有500 但...)

我的大餐呢!?

我的衣服呢!?

我的老天爺啊!

這可是我這學期唯一的賺錢機會耶!

第三名我也高興啊!

但我還是被幹掉了~"~



ps.李德修老師唱"為你寫詩"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