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活動

第一天(05/06) May畢 華醫畢業晚會

我終於也是畢業晚會的主角之一了...

前一百名(畢業生)有精美小禮物

因為下午有課到五點

反正也沒是 我們下課就直接去排隊了
(感覺很像追星族)

結果 所謂的精美小禮物...

應該把"精美"兩個字去掉吧...

因為那個禮物是"手拍"

就是那個可以"啪啪啪"

在演唱會上都看得到的啪啪啪的小手

雖然如此

今年的活動還算辦得還不錯囉!

而且是辦在七分地新蓋的體育館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呢

(雖然常嫌學校小 但這一點距離就讓我覺得遠了)

還有小點心buffet吃到飽跟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畢業生才有的摸彩活動

只是...

還好我對小點心不抱很大的期待 所以也還好啦

不過摸彩活動我有很大的期待!

可是 沒有中獎...

A班中了三個

翎班中了七個!

我們班卻才一個!

這真是太不公平了T^T



一些在台南實習的同學都有回來

不過 在外縣市實習的同學們就無法參加了

屬於自己的畢業晚會沒辦法參加 真的很可惜

大家都一樣有交錢

可是對我們醫技系的同學真的很不公平

兩個學期 一定會有無法參加到的活動

卻還是一樣要交錢

柏淵努力幫我們喬

難道學校之前都沒發現這種漏洞嗎!?

醫技系的同學就不是人啊!?

學費還不是照繳

真是的...




這次的藝人還滿「特別」的

有強辯、張云京、大囍門、康康(外加模仿康康的那個人)

最特別的就是韓國藝人張娜拉!

長得可真可愛~皮膚白白 臉小小 好可愛喔!

還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

第二天(05/07) 當我們烤在一起

是屬於我們醫技系的活動

系會辦的 免費的烤肉會唷!

在醫技系三年 大概就這次辦得最成功吧?

之前都是露營 還要交錢 而且還是在假日

雖然之前在護理系 對露營的印象還滿好的
(因為好玩嘛~夥伴們)

只是露營這種東西 如果身邊的朋友不想去

自己去也沒什麼意思

這次烤肉會就不同囉!

免費的 有卡拉OK還有摸彩 又是在學校(方便)

為什麼不參加呢?


柏淵、弟弟和阿祥都回來了

上一次跟班上同學烤肉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柏淵生日)

今天晚上玩得很開心

而且一整晚都在等著吃 哈!


翎、家、P也有來

同學你們真是太會做公關了!

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沒有抽到獎品啊!!

昨天至少還有一個(欣儒)

今天 我們班連一個都沒有!

都被三乙搶走了啦!

每次抽獎都一直聽到"三乙、三乙"

我都想翻桌了!

你們班雖然人來得很多 但運氣也太好了吧!

可惡耶...

A班也有兩個

唉...

什麼都沒抽到 感覺真阿ㄗㄚˇ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