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2008.04.28的歌唱比賽雖然沒有得到前三名讓我很失望

因為原本就是打算拿著比賽的獎金去原燒吃大餐的

不過台風獎好歹也有個五百塊

自己再貼個一兩百就可以吃大餐了

為什麼不呢!?

而且 沒有得到前三名

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我一定要吃一頓大餐好好安慰自己

彌補自己失望的心情

所以 我還是跟去吃了!

哈哈!

真的好好吃哦!

剛烤好的肉 超香的!

只要加一點海鹽 不需要其他調味料

就好好吃喔!



只可惜到後來那幾塊油脂比較多(噁)
甜點跟沙拉也都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是可爾必思口味的唷!酸酸甜甜好滋味啊!




吟釀味噌湯 真材實料 而且味道很濃郁喔!




↑這是我的"蕃茄海鮮湯"真該把裡面的料撈出來拍的

就可以拍到又是一個真材實料啊!濃厚的番茄味!





我們四個人 點了兩份牛肉拼盤 還送一份安格斯牛小排喔!

真的是吃得過癮啦!看牠的肉多美啊!




這是鮭魚拌飯,除了好吃之外...



服務人員還現場幫我們攪拌、分裝好喔!

不只東西好吃 連服務也很讚啊!

接下來到了我最愛的甜點



↑竹碳方塊慕思 大理石的圖案 下面是抹茶醬



桂花紅豆湯 上面飄浮著可愛的小桂花 重點是紅豆湯甜度剛剛好 所以不會膩

上面的炸湯圓沾紅豆湯吃 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




抹茶嫩豆腐 也是濃郁的抹茶香

哎~其實每個甜點我都好愛 可惜只能點一個



今天真的是大滿足啊!

只是後來...

我肚子痛
絞痛!

讓我徹底的拉了兩次

還看到前兩天吃的金針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