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05.02

因為小P這個「塞郎」

竟然因為實習成績全班第一名而拿到了獎學金!

拿到這種錢

為了「慶祝」 小P請我們去唱歌啦!

距離上次唱歌(老歌趴)也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沒想到 我們又來唱歌了!

這次一樣是四個人 卻用了大包廂喔!

剛進包廂時有點空虛的感覺

因為人少 包廂太大 哈!

不過 玩到後來 大包廂還是比較好

空間大 整個玩瘋了!

HIGH到我喉嚨都痛了><



這次還是秉持老歌趴的精神

終於成功的唱了小虎隊的歌

只是這次是以HIGH歌為主

但小虎隊的歌 我們會的竟然都是慢歌= =

不過後來點了更經典的「草蜢隊」!

「寶貝對不起」 還有一首我忘了...

還有陳雷的

「歡喜就好」「今那日風很大」還有一首我也忘了

還有超級老的武則天!哈哈!

這次是HIGH HIGH老歌趴

更屌的是唱完歌已經是早上七點多

回到家 過一下子 我又去上課了

哈哈!


-------


不過這天上的超音波課 主要是照超音波

老師把他的超音波車開來學校

幫我們照腹部超音波

阿佳照的時候 老師說她的肝很累

我還擔心說 那我怎麼辦?

整夜沒睡 不是更累!

結果 我不是累 是太油了!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身體很好

沒想到每次檢查都檢查出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在monitor上看到肝臟一邊黑黑一邊白白的

老師說是輕度的脂肪肝

果然...油炸吃太多了 而且又沒運動...

來人啊!我們一起去運動啦!

我就不相信你沒有脂肪肝!

照到左邊腎臟 一顆白白的東西

鈣化碘!!!

過不久就變石頭了吧...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很久沒喝水了...



哎~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啊T^T

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但我還是很想吃鹹酥雞 很想吃麥當勞

超愛麥當當的薯條

偏偏現在還新出了泡菜牛肉吉事堡 好想吃吃看!

阿男不要再引誘我了!

你明知道我禁不起誘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