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了

汽車駕照喔!

還是手排的唷!

本來還擔心筆試沒過

因為我只是大概看看 法規那些也太難了吧

結果 我100分呢!

路考的時候...

那個監考的教練

人真的是太好了!

我知道台灣什麼交通工具是靠左邊行駛

為什麼要靠左

我也知道米的爸媽是誰

總之 你真的是大好人啊!



中山駕訓班 我的教練1號 吳昆明

車子還挺好開的

不過...

倒車入庫:
杆子過門往右打兩圈 回正
出來的時候 方向盤與安全島平往右打兩圈
右邊車頭道路中央回一圈 車子正再回一圈

路邊停車:
杆子與門平往右打一圈
擋泥板壓白線往左打三圈
出來的時候
右邊車頭到路中央往右打三圈
車子正再往左打一圈回正

問題來了

等我們上路之後

哪來的杆子給我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