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怎麼會這麼糟糕~這麼丟臉啊!?><

原本就已經打算不會唱很好了~但決定降一key之後又給自己多了一點點的信心~

(至少不會死得很難看的信心^^")

但是今天出了很多問題~

先是被迫改歌~我就改成「為你流的淚」~但誰知道這首歌後面的歌詞我就是記不起來!

所以又改回"你好不好"囉~只是不能降key><

輪到我上去唱時~我果然還是沒有緊張~

但重點是我「逼‧ㄘㄟ‧了!!」

吼~怎麼會這麼丟臉啊><啦不上去也就算了~還逼ㄘㄟ!?

雖然已經做好會唱得很糟的心理準備了~但沒想到會糟成這樣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