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比賽現場~有一個超喜感的同學~唱完歌後有人獻了一大束的花給他~

他還在台上發表感言,說什麼謝謝醫技系學長的支持~

下台後我就看他把花轉送給阿邦!!

我的天啊!阿邦怎麼會認識他!?整個氣質完全不對了啦!!>︿<

小弘說:他說的學長就是阿邦啊!

什‧麼!?明明就都是同學嘛~什麼學長啊!?

然後小弘就去跟阿邦把花搶過來說:「函函!等一下我叫豆豆幫你獻花!"學長"說不用還了!」

挖咧...讚喔!「可是~為什麼不是阿邦獻花啊?」「好啊~你說你要誰?我一定幫你安排!」「唉唷~開玩笑的啦~」

就在我一直以為會是豆豆來獻花的時候~沒想到上台的是小弘!

「唉唷~怎麼會是你!?」「哈哈~沒辦法啊~誰叫我猜拳猜輸了~」難怪美月說什麼「等一下如果有什麼意外不要覺得驚訝」

-----(事情就這麼先暫告一段落)

今天又聽小君說昨天小弘有把花拿到他們班那一群說要猜拳,輸的上去獻花(是很感謝小弘這麼幫我啦~只是輸的上去獻花...感覺就怪怪的)

阿邦他們本來手都伸出來準備猜拳囉!

就因為小草一句:「ㄟ...可是...我跟她不熟耶...」

阿邦就把手伸回去了~~!!結果還是只剩下豆豆跟小弘猜拳= =

可惡...多嘴的小草...害我喪失一個可以爽到自己又可以氣煞那個法官的機會~"~

-----(不過看在小草說了一句中聽話~就讓他將功補過吧!)

阿邦:「這次系聯盃是第一屆就有一年級入圍,很厲害喔!」

小君:「我們班就有兩個喔!」

~~~~我上場~~~~

阿邦:「哦~是她哦!」

小草:「她就上次情歌大賽第二名那個啊!很厲害啊!」哈哈~爽啊!算你識相~這次就不跟你計較囉!

唉~只能怪自己不爭氣~竟然逼ㄘㄟ~~~怨不得別人囉!
(真的要怨也只能怨他不能降key...雖然一開始我還不太想降說...但女人就是善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