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活動組的女生們面前掉淚~

但是大家把話說開了~這是好事吧?

瑜說看我都自己一個人~心很酸~覺得很對不起我~因為是他把我帶進來的~現在卻丟我一個人~

我說~這是我自己的關係啊~我本來就不太跟人親近的~

平常愛哭的我都覺得沒什麼好哭的了~瑜跟真卻哭得跟真的一樣~

說什麼:我越這樣說~他們就越覺得難過~因為他們感覺得到我很積極的融入~

但是我能說什麼呢??

我或許很積極~但是沒有成功~就表示自己努力得不夠啊!我能怪誰呢?

是啊~我是累了~真的累了~

從加入活動組第一天就覺得自己似乎很難屬於這裡~

突然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想要加入活動組?

我是很積極的想融入~但是看著他們兩個兩個一起聊著我不知道的話題~

就覺得不應該介入~

只能在練舞時告訴自己:你今天很HIGH~

但是一到休息時間~就整個人放空~不知道該做什麼~只好回到自己的殼裡 發呆



今天~大家把話說開了~這是好事嗎?

原本不想哭的~可惡的瑜~怎麼會說中一堆我的心事?

其實~是我誘導她了解進而說出來的嗎?

我不知道~總之~我哭了~

發生了這些事~似乎驚動了所有活動組跟三位頭兒~

只是大家都很識相的沒有多問~(雖然我不確定他們圍在真那裏時是否得知了什麼~不過~這都不重要了)

只是用團康努力的使我們回復心情~

畢竟不想被擔心~所以我們都很爭氣的"開心"~


今天~大家把話說開了~希望這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