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雅真、琬瑜、靜香、佩璇、稚嫩、一顆痣、小毛去逛"小北夜市"

今天早上雅真突然說稚嫩約去逛夜市~到了下午才知道原來是要去小北~

(我心想:小北?不就是當初的"城隍廟夜市"嗎?那有什麼好逛的啊...)

不過我上次去逛小北已經是上學期的事囉~而且還是跟小七他們去的(我那時候是給大哥載嗎?還是小白?),當然不認得路囉!

所以!一顆痣就來載我囉!

在到了小北時,一顆痣還瘋狂的往前騎,我心想:『應該是要迴轉吧?』

但都已經過了兩個紅綠燈了,一顆痣還說:「我記得應該是在前面吧?」

我(還打人家安全帽):「已經過了啦!你是笨蛋哦?!」

「是嗎!?(往後看)沒有啊!」「ㄚ我眼睛是瞎掉哦?就前面那個扛棒有沒有看到?」

一顆痣想了一下...:「應該是在前面啊!」接著又往前騎去了~

我想:『明明就是在後面啊!是想怎樣啊...』剛想完不到三十秒~

前面果然有個"小北夜市"!

原來"小北『觀光』夜市"跟"小北夜市"是不一樣的!

我怎麼這麼ㄍㄟ捧啊><

果然是B406的ㄍㄟ捧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