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去崑山練團康!
一開始我就輸了~"~懲罰:明天帶一個團康~whatever...反正早晚要帶的~

今天一整天都跟小毛他們在一起,昨天晚上稚嫩打電話來說今天一起吃早餐,(其實那根本就是午餐= =")

結果就去成大那裡的"飯島屋"!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啊= =想當初來,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哪裡~原來是成大...

練完團康後,就直接去小毛家,待到晚上又去逛"武聖夜市"(真的很愛逛夜市)

之後又去市草大橋"放天燈"!哈哈~大家都是第一次放天燈~感覺很鮮~
所以說人啊!真的不能貪心,第一個天燈大家瘋狂的寫了一堆的願望,結果...放失敗了!第二個天燈只有小毛寫了一些"友誼長存"之類的話,再加上記取第一次的教訓~~我們終於成功的把天燈送出去囉!

放完天燈後就直接飆去美樂地夜唱,
(唉~原本還以為終於可以去錢櫃了,誰知道錢櫃假日太貴囉!)
夜唱的心得是...靜香唱歌很可愛、雅真唱歌很悲傷、小毛彈額頭超痛><(可惡的傢伙~"~)

*******

【5/8】

唱完歌出來~

說要去成大吃早餐(心裡就在想:好想去小英常說的那間"豆漿喝到飽的永和豆漿"哦...)

結果~還真的事去那裡耶!只不過那個A餐的蛋餅...也許我已經餓到不餓了吧...總覺得很膩...

在吃早餐的當中,原本在美樂地還很有精神的靜香已經倒了!

好不容易回到小毛家,男生都說等等還要去學校練團康,要是睡下去一定起不來,所以就不睡了!
而原本已經在稚嫩房間躺一排準備睡覺的我們,因為空間有限~佩璇又說待會要回老家,所以現在不睡,雅真跟琬瑜卻一起回雅真家洗澡,搞到最後~只有我跟靜香睡最多!

七八點睡到十二點半,又回到崑山練團康,

這次的懲罰是"彈額頭"!我的天啊!

昨天被小毛彈的痛覺都還沒消,琬瑜更慘,整個額頭是腫起來的~今天還要被一堆人彈額頭...尤其是有些人一點都不手下留情T^T

練完去吃晚餐,又是去成大!!

我心裡想說~既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那去上次小易帶我們去的那間炒飯吃好了~誰知道原來稚嫩也是要帶我們去那裡吃(是怎樣?成大附近那麼多間餐廳~好吃的就那幾間嗎?),只可惜已經關門囉~所以我們去別間吃~~~

接著我跟琬瑜是在雨中回家~~
雖然下雨~但是安然的回到宿舍了~~

洗澡、睡覺、晚安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