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親民打B肝

竟然只有我跟樓上病房的學姊+老陳醫師去!?

還想說應該還有司機吧~

但司機不是自己人

是我們要支援的公司的人
(後來才知道他竟然是尊貴的副董事長!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厚~拜託 我跟樓上病房的學姊去!?

我們兩個什麼都不懂~該怎麼辦啊!?

不過我想 還好預估只有八十幾位學生 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我忘了一件事

吼~我不知道要在哪裡報到哪裡醫師問診哪裡打疫苗啦!!

學姐你真的很強耶!

每次一到要做體檢的公司馬上就可以分配哪邊該做什麼項目



一開始覺的桌子不夠 就要求要多一張桌子

有一位同學幫我去找桌子

後來又發現辦公桌旁邊應該可以打疫苗

我又決定要在辦公桌打

所以我就不要桌子了

可是這時候有一位很溫柔的小姐過來接待我們

似乎是他們的校護 真的超溫柔的

說等一下人會很多 應該會很擠

我又覺得辦公桌那個動線不好 有點危險

所以又要求要一張桌子

真的很抱歉那位男同學一直幫我把桌子搬來搬去的

我不是故意耍你的啦!

你也知道 這是人家第一次 難免會有點猶豫不決嘛~~~




總結就是 還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