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要成熟一點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馬的~

至少我們講得很低調

你們平常還不是雞雞歪歪的聊到好起來 還大笑咧!

是怎樣?今天難得一群人沒來安靜了一下

竟然反過來叫我安靜?

而且還從很遙遠的地方特地走過來用筆敲著我的桌子很跩的說

"可以小聲一點嗎"

對不起 雖然我們已經聊得很低調

但或許以今天的情況來說 我們還是吵了點

因為教室裡少了一群人

如果是別人來說 我真的會覺得很抱歉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

所以我真的要說...

去死啦!

人家說相由心生,

真的不是我要人身攻擊

但是有些人 你看他的臉就大概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跩個屁啊!

有種以後都給我安靜上課!

也叫你們班那幾個安靜點!

馬的

真的是很不爽

不知道要敬老尊賢嗎?

沒禮貌的孩子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惱羞成怒...




順便在這一篇 我也要好好的發一發牢騷

我真的很討厭大家在教室自習的時候 有人走進來 然後開始大聊

不過這就算了 因為畢竟那不是名正言順的"自修室"

我只能說 有一點常識的人 都會知道在那個空間應該輕聲細語

還有一種人更白目

視聽教室 為什麼在視聽教室看視訊有電話來你還不知道要出去接?

如果只是一兩句就要掛掉那就算了

在視聽室講電話講到好起來是怎樣?

真的是很想一拳把你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