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一定要來一段感想就是了...

2011年...

我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結束了一段多年的感情
(才發現單身自由的感覺真好!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我現在很幸福)
(更謝謝這段時間陪伴我的朋友和同事們^^)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一起經歷難過和快樂,也一起吃了不少豆腐
(XD)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出國
(感謝香港讓我更愛台灣...)

參加了一個很厲害的歌唱比賽,還很厲害又意外的晉級!
(謝謝幫我投票的人,雖然最後還是以6票之差輸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開了第一場生日趴,順便經歷了人生中第一場爛醉
(才發現原來我喝醉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我沒有享受單身很久,舊朋友變成新男友了!
(現在不能隨便有豆腐就吃了...目前為止都對我很好,希望可以一直這麼甜蜜❤)

很好野的一年出國兩次!
(跟家人一起去長灘島一樣很好玩!!!)

暌違了七八年之久,2011年尾聲在公會尾牙又來了一場手語表演...
(我是真的看起來就表演慾很強的樣子...)


對於2012年...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seminar,希望我可以乖乖準備

我還要出國玩!

我還要繼續熱血、青春、開朗、每天開心沒氣質的大笑!
讓大家都感受到開心的氣氛!

我要找回我的上進心!

還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想保有我自己,除了愛妳們,我要更愛我自己!

最後...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乖乖每天大便,乖乖每天早點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