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騎著我的愛車上班,在上高架橋的時候後輪竟突然發出嘎拉嘎拉的聲音,然後車速就慢下來了!

由於之前有發生過油箱空空,因為沒油熄火在半路的窘境,我還想說「不會又沒油了吧!?」

看了油錶,還有油啊!雖然不多,但絕對不可能熄火!

我繼續猛催油門,然後一邊對著我的就葛大喊「寶貝!妳怎麼了?!寶貝!」

開什麼玩笑,現在在上橋中,要是真的熄火我不就糗大了!

整路嘎拉嘎拉,好像卡到東西,又好像後輪要解體似的

還好我的寶貝很堅強的一邊嘎拉嘎拉叫一邊把我送到醫院...

本來還在擔心車輪要是真的掉落去,那我在半路怎麼辦?

還好依努今天開始上班了~

晚上下班一路在旁邊護送我到家裡附近才離開

明天要早早起把車子送修了~

小就葛妳不可以有事啊!我可還不想跟妳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