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票!這真是太發Q了辣 (╯‵□′)╯︵ ┴─┴ 翻桌啦!

原本連要感謝他不是這麼熱衷於拉票讓我得到這五分之類的場面話的得分感言都想好了

結果!Shit

不過後面幾天拔河般的拉鋸戰也太精采了吧!哈哈哈XD

都忘了我是在比賽~整個跟看戲一樣

害我還幻想會不會之後是平手或是誰以一分險勝之類的
六票...比我想像中多了點,嘖...可惡...

不過...罵歸罵,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衷心的感謝幫我投票,和分享還有留言的朋友們

這幾天晉級名單就會出來了...

不管結果如何,晉級的參賽者們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