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海角七號 一開始是沒什麼興趣的

因為通常去電影院看的都是洋片

不過最近新聞報導海角七號票房已經破億了!

讓我漸漸有點興趣 不過我也只是想要等下檔再去租DVD來看

但前陣子去北埔的時候翎提到有點想去看海角七號

大家稍微討論了一下 也讓我漸漸有了想去電影院看的念頭

本來是想有時間就直接去看 不過最近大家都沒什麼時間 也沒什麼錢

就作罷了

之後去醫院 學姐也說她去看了海角七號

還說真的很好看!如果容易感動的話還要記得帶衛生紙

電影院爆滿 全場一起大笑 一起感動 叫我一定要去看

我回家稍微跟媽媽提了一下 她就也想去看了(真的是很容易搧動的人耶)



今天跟媽媽和她同事們一起去看了

學姐去看的那天是週末 所以爆滿是應該的

但今天是禮拜四耶!竟然也是爆滿!

而且 真的好看喔!

一開始就以「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為開場,接下來也都是『真性情』的演出啊!

我就喜歡那種真性情 自然不做作的演法 哈哈



至於故事內容感不感動?

看到一半就聽到旁邊有人吸鼻水的聲音

偷偷瞄一下 媽媽在偷擦眼淚啊QQ

後來問媽媽到底是哪一段讓她哭成這樣

她說我是小孩子所以沒什麼感觸 她聽到那些信的內容就不行了

所以只要旁白出現信件內容 就覺得好可憐好感動



以下...還沒看海角七號的人還是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你們先去看海角七號再回來看,這樣就不怕我先洩漏劇中情節

而且這樣我們就會有共同的感觸了!比較容易得到共鳴啊!








其實 我也有感動啊!

只不過我感動得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那個勞馬喝醉酒一直拿出皮夾給人家看他的「魯凱公主」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超可憐的 他一直在找他的魯凱公主

一直到深夜在海邊他又拿出皮夾給大大看的時候

話還沒說完 大大就給了他一個上帝之吻 勞馬就趴在大大的腿上哭了

噢!這一幕差點讓我跟著他一起哭




還有最後面演唱會的時候也真的是振奮人心啊!

大家努力練習 到了表演當天果然非常成功的讓大家HIGH起來

不過重點是演唱會前 阿嘉把友子緊緊抱住然後說








吼!我的天啊!這也太浪漫了吧!

一般都只會叫對方留下來,可是他竟然還說「或者我跟妳走」耶!

他願意跟對方走~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吧!!




還有還有!

最後演唱會他唱海角七號(國境之南)唱到一半停住轉頭靜靜看著友子

攝影師很識相的把鏡頭take到旁邊的友子

台下的觀眾很有默契的「侯~~~~」

阿嘉還是靜靜的看著他的女主角,像是在等待她的答案...

然後勞馬走過去把友子送給他的孔雀之珠再送回給她

「這是孔雀之珠,象徵妳堅定不移的愛情」

然後友子戴上了!台下的觀眾也跟著歡呼了!

這表示她願意留下來了吧!!

那表示他們不會像那七封漂流了六十年的情書的男女主角一樣 只能分隔兩地永無止境的思念了

然後阿嘉笑了 繼續把歌唱完

天啊!這一段我整個超感動的!

覺得范逸臣怎麼這麼帥啊!

他們也太甜密了吧!!

甜蜜到都想為他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了

當下真的很想大叫

希望旁邊坐的是自己的男朋友

噢!情侶一起去看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