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似乎 要開始補習了...
因為渝媽怕我第二次還考不到 那就真的好笑了

不過想當初高中要考執照的時候

我也是很上進的主動說我要去補習啊
想當初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的上進心來

不過渝媽當年倒是很乾脆的拒絕我了

『補什麼習啊?!認真唸就好啦!沒有錢讓你補啦!』

ㄜ...不補就不補嘛~

也還好當初沒有補

因為我後來看到原本一窩蜂很有上進心的一起去補習的人

到後來不是有惰性就是本末倒置在學校上課時畫補習班的筆記

這樣不是補習班跟學校兩邊都沒認真聽到嗎?

話說回來 渝媽現在竟然主動要求我去補習

還不是因為"某人"在旁邊出主意 認為我可以去找補習班補習

每次我跟她說了一大堆 不要就是不要

別人隨便哈啦兩句 就覺得「嗯~好像真的應該這樣齁」

哇靠!那我之前說的算什麼啊?



我原本是打算自己唸就好了

不過我也不是不願意補習啦

畢竟去補習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逼自己唸書啊

在家裡 發呆的開關實在是太大了 隨便一件事情就可以讓我發呆神遊好久

只是擔心花了錢 反而是去補習班發呆 或是像其他人一樣到最後惰性就出現了

或是都補習了 二月還是沒考到!?



過兩天就要開課了

可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除了微物和生化是真的有老師來面授以外

其他的都是"視訊"

自己去看視訊聽課

唉 真的是有好有壞耶~

用視訊聽課 雖然課程時間很free 可以自己排 

而且聽不清楚或是來不及跟到的地方可以再聽一次

可是 那種互動的fu就差很多了

而且阿佳說 有的老師不會說第幾頁 也是會聽到霧煞煞

如果是老師面授的話 那時間上就很固定

但是固定的時間我也不一定OK啊

哎唷! 真是的




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

敎生化的老師...

好像是叫吳什麼念什麼華

不管他的藝名是什麼...

我只知道他在我們班,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偉大的外號

我們學校的學生們尊稱他為「廖董」!

沒錯!就是那令我又愛又恨的廖董啊T^T

怎麼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