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

失眠了!!

怎麼會!?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乾脆起來看電視好了

看電視的時候眼睛又痠痠的 想睡了!

趕快躺到床上 怎麼又這麼有精神了?

我的內心在唱歌耶! 一直在唱歌...

等到好不容易睡著已經四點半快五點了吧...

然後...就天亮了!!!



今天很迷迷矇矇的去上班

原本以為是要在辦公室內對Excel

不過 不是喔!

是在外面用院內體檢耶!

要記的東西很多

機車、汽車、大貨車、職業客車體檢;一般體檢;成人健檢;特約員工體檢...一堆都不一樣的

好複雜哦!

還有一堆章要蓋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裡面那個鎮長說的話

「哩哪想要做鎮長就要先學會"瞪因那"」

我現在就是 想要待在院內體檢,就要先學會"瞪因那"

不過重點是 我今天抽血了!!!嘿嘿~

原本還想說好久沒抽了 該不會禿ㄘㄟˊ吧

然後第一個抽的是一位阿嬤 我超興奮的!

興奮到都有點發抖(其實還是有點緊張的成分在啦~畢竟很久沒抽了嘛~)

不是因為是抽阿嬤興奮啦~是因為抽血而興奮 呵呵

還好那位阿嬤的血管還滿清楚的

所以 OK啦!



我之後 大概都會待在院內支援體檢了

雖然很複雜 但是重點就是要熟悉啦

要不然真的是很混亂@@"

如果之後固定每個早上都去 如果可以掛執照 或許薪水會比較多吧?

這樣我的護士執照就終於有用了!

可是...原本時薪算一算就跟有照正值的底薪差不多了 掛執照 會差到哪去嗎?

唉~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