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P二十歲生日的前夕

前幾天就開始佈局亂ㄉㄧㄤ他,而且是瘋狂的ㄉㄧㄤ

(翎:反正她傻傻什麼事情都嘛可以ㄉㄧㄤ)

所以小P這陣子都有點阿ㄗㄚˇ

今天晚上是整場戲的高潮啊!

傻P就是傻P才說不到幾句話自己就狂哭了起來XD

三八雞捧王小英看到小P哭成這樣眼淚也忍不住掉下來...
(智障嗎?明知道是在耍她還可以哭!?真是太善良了吧XD)

雖然好笑,但也從中知道....

平常我們這麼擔心小P,會讓她覺得我們不信任她,

感覺上他很受創....

雖然覺得她有點可憐,但絕對不能因為可憐他的傻就放過她!

所以戲還是要繼續演,

只是熊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所以就隨便下了些重話:

「反正...既然住得不高興,合約時間一到我搬走啊!」

「還不夠成熟是嗎?慢慢改是嗎?那就等妳成熟一點再來跟我談!」
「跟你講!我明天不去了啦!誰要去妳那什麼幼稚的二十歲生日會啊?長不大」

說了最後一句話我就自己跑回房間,接著小英也進房間跟我一起狂笑

剩下的事情就丟給翎去開導安撫她了...


但還是沒改的是:傻P永遠都在鑽牛角尖...

哎~長大點吧!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