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這天我們從大安下班後本來是打算在醫院附近隨便吃

然後再去某間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呢~因為上次去北埔擂茶的時候翎提到了新竹市的雙星甜不辣

因為雙星甜不辣很好吃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吃甜不辣

不過現在甜不辣漲價漲得也太誇張了吧!

一份甜不辣竟然要50元!!也太貴了吧

在台南我可以吃一個便當了耶T^T



既然都已經到市區了,也懶得再跑回竹北去

所以我們就改在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既然到了星巴克 我們最愛的還是星冰樂啦



我們原本坐的位置 雖然也是軟軟的沙發椅

不過椅子旁邊沒有把手 所以還是不太好坐

突然我們發現後面座位的客人離開座位了

而她的位置就是很好坐的那種椅子

一發現她收拾東西離開座位

我們兩個什麼話都沒說 連商量要不要換座位的話都省了

馬上跟著收拾東西用最快的速度換座位

哈哈! 很獨特的默契吧!



在從竹北到新竹的路上 有路標寫著往南寮的方向

就有一個瘋女人說「ㄟˋ 我們去南寮好不?」

『現在?! 正中午耶!』

「晚一點啊!下午的時候」

『我沒有騎車去過南寮耶...』(其實有點心動)

「我也沒有啊!」

『那妳知道路嗎?』

「不知道」

『......』

「再問人就好啦!應該很簡單吧」

於是我們在安靜的星巴克二樓大聊了兩三個小時後

就騎車到南寮了

還好到南寮還滿簡單的,東大路一直騎到底就是了

不過到了南寮漁港...那...海邊在哪裡?

我們在漁港附近一直繞一直問人

一個伯伯很好心的騎車幫我們帶路

可是 他竟然騎到腳踏車道耶!

怎麼會這樣亂騎啊!?

旁邊還有人在騎腳踏車 超怕被罵的

騎到一個定點後 他又用我們聽不太懂的口音幫我們指路然後就走了

可是...不對啊!我記得我之前去的海邊 不是這裡啊!

然後我們又騎到海天一線的地方

還跟著一群騎著機車的人騎到了上面的公園

原來他們也不知道路!根本就是亂騎啊!!!

然後我們又繞了一大圈

還問了某個警衛伯伯 他跟我們說那個路

可是也是腳踏車專用道啊!

他說「雖然是腳踏車專用的路,可是還是有人騎機車上去」

於是我們終於找到了可以下去海邊的地方



可是...也沒有人在下面玩啊!

而且 這跟我去的也不一樣啊!

打電話問我媽 得到的答案卻是

「呿!那裡妳怎麼可能會找得到?那在新豐耶!」

阿咧...原來我根本就搞錯地方了...

既然如此 來都來了 管他下面有沒有人 還是要下去玩!

於是 我們在無人的海邊拍照

拍著拍著 人潮也被我們拍來了!



天啊!他們是來聯誼的吧?

好青春啊!雖然聯誼不好玩 可是 我好想聯誼!

聯誼 那代表著青春啊!!!



總之

今天天空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